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福山东厅飞宇庄园家庭农场

大樱桃树苗、大樱桃苗木、樱桃树苗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樱桃树苗如何防治草履蚧
新闻中心
大樱桃树苗如何防治草履蚧
发布时间:2019-0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大樱桃树苗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会遭受各种疾病害虫的侵害,草履蚧就是其中一种害虫,它雌虫体长约10mm,扁平椭圆形,似草鞋状,浅紫灰色,被有白色蜡粉;卵椭圆形,初时黄白色,渐呈赤褐色,光滑;若虫与雌虫相似,仅体小,暗紫灰色。通过此特征描述我们可以用来辨别此虫,但是我们要如何对其进行防治呢?详细方法介绍如下:
  (1)秋冬季结合翻树盘、施肥等,铲除树下土壤中、杂草等处的若虫及卵,集中烧毁。
  (2)若虫开始上树之前,在树干高65cm处刮去一圈老粗皮,涂上宽约10cm的粘虫胶,阻杀上树的成虫和若虫。
  (3)大樱桃树苗发芽前喷布3°Be石硫合剂或5%柴油乳剂;发芽后喷布80%敌敌畏乳油1500倍液或马拉松乳油1000倍液。
  以上就是我们大樱桃树苗防治草履蚧害虫的方法,主要就是要使用对应的农药进行清除了,这些害虫的繁殖能力都是特别强的,可以轻松导致我们的植物大面积死亡,十分可怕,为了避免损失,我们必定要定期打农药对各种病虫进行防治。
  文章来源:http://www.ytfyzy.com/news/227.html